| 登录入口
新闻动态

教务部组织校内专家考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准备工作

日期:2012-10-19 00:00:00 供稿单位:

实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我国高等学校推进工程教育改革的重要举措,是工程教育国际化的重要标志。

为了进一步做好全国工程教育认证的准备工作,迎接教育部联合专家组的到来,我校教务部组织了张辉、张代胜等多位专家组成了校内专家组,于2012年10月10日至11日,对参加全国教育工程专业认证的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制药工程、金属材料工程和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五个专业进行了校内考查。

专家组在校考查期间,认真听取了各专业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考查了基础及专业实验室、查阅相关了教学档案。专家组充分肯定并指出了专业的特色和优势,同时对专业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和意见,给出了相应的整改方案意见。

张辉副教务长强调了专业认证是我校工程教育改革的重要举措。要求认证专业所在学院对专家给出的建议和意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详细策划专家进校现场考察方案,圆满完成此次认证工作。

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

2012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