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入口
新闻动态

教务部检查2015年国家专业认证与评估专业的前期准备工作

日期:2015-04-08 00:00:00 供稿单位:

2015年3月13日—16日,教务部对我校5月份参加国家专业认证与评估的5个专业前期准备工作,分别进行了检查。

各专业负责人分别就前期准备工作情况以及问题作了汇报,总体上皆按照原计划紧张有序地进行着迎评准备工作。每个学院皆成立了迎评工作小组,并根据教务部的要求明确了迎评准备工作各个时间节点,并利用寒假时间,根据认证与评估的最新要求,整理教学档案资料,确定教学条件建设方案。目前,教学条件建设招标工作全部完成,正在积极推进设备购置和实验室环境改造等教学条件建设。同时,认证专业正在撰写自评报告,整理附录材料;评估专业正在针对自评报告的初步审查结论,准备反馈对自评报告初审的修改意见。

在听取各专业负责人的介绍后,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主任张本照肯定了各专业的准备工作,并就加快设备采购、推进教学条件建设、教学管理文件的整理、自评报告的进一步完善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针对相关问题,要求各专业人员认真研究,尽快拿出方案和措施,制定详细的计划,落实到人,务必保证国家评估专家组进校前完成一切准备工作,以便顺利通过国家专业认证与评估。

此次参加国家专业认证与评估的专业分别是机械制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车辆工程、资源勘查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以及建筑学的本科和硕士专业。教务部将对以上各专业的认证与评估准备工作进行定期检查。

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

2015-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