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入口
新闻动态

学校对2015年参加国家认证与评估的相关专业进行校内检查

日期:2015-05-08 00:00:00 供稿单位:

4月30日至5月5日,学校教务部组织校内外专家对我校2015年参加国家认证与评估的机械制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车辆工程、资源勘查工程和建筑学4个专业进行了预评估,并现场考查了相关专业的准备工作。 专家组由参加过专业认证与评估工作、经验丰富的校外专家担任组长。副校长朱大勇主持并参与了4个专业的预评估会议。

专家组认真审阅了4个专业的《自评报告》、听取了4个专业负责人的专业建设情况汇报、考查了相关专业的教学条件及大量教学资料。在现场考查意见反馈会上,专家组肯定了各专业在坚持以能力为导向注重持续改进、加强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完善《自评报告》及专业认证与评估其他工作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朱大勇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表示衷心感谢。他就各专业存在的问题,要求相关学院认真研究,尽快采取措施落实整改。他还表示,学校将继续加大对专业建设的投入和加强教学质量管理与监控,不断提升我校的专业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