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入口
新闻动态

国家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调培训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15-06-08 00:00:00 供稿单位:

6月5日,校教务部召开了国家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协调培训会。副校长朱大勇,认证专业所在学院相关负责人,校务部、教务部、科研院相关办公室负责人,学工部、团委、人文素质教育中心相关负责人,图书馆、档案馆、工培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主任张本照主持。

朱大勇副校长强调,专业认证是我校工程教育改革的重要举措。他充分肯定专业认证的准备工作,要求认证专业所在学院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详细策划专家进校现场考察方案;希望各个职能部门的领导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协助认证工作的顺利进行,特别是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相关工作给予更多关注和指导。

今年我校将有车辆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和资源勘查工程三个专业参加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业负责人就此次专业认证工作中需要各相关单位及教师了解的专业认证的基本情况、可能会遇到的问题等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