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入口
新闻动态

校本科教学督导组工作总结会议召开

日期:2015-07-10 00:00:00 供稿单位:

7月9日下午,学校在学术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了督导组工作总结会议,校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部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主任张本照主持,副教务长张辉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

督导组组长朱功勤教授首先对本学期听课、座谈、抽查试卷、指导毕业设计(论文)等工作的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并就如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强化班主任工作热情、进一步开展教学法研究活动等工作提出了建议。

张辉副教务长在认真听取教学督导组的汇报后,指出学校的本科教学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与教学督导组卓有成效的工作是分不开的。同时希望督导组的老师们在身体允许的情况下,进一步发挥督导作用,做好督查、检查、抽查、总结和反馈工作。

张本照主任首先对督导组各位老师付出的辛勤工作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对下学期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希望督导组下学期继续以导为主,强化针对性和实效性。

会上,督导组成员就如何做好明年的督导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各自的看法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