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入口
新闻动态

学校第五届本科教学督导组正式成立

日期:2016-09-18 00:00:00 供稿单位:

9月14日下午,我校第五届本科教学督导组成立会议暨聘任仪式在学术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室举行。校长梁樑、教务部部长陈翌庆,第五届督导组全体成员,质量监督与评估办公室负责人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陈翌庆宣读了学校文件,宣布第五届本科教学督导组成立。他在讲话中指出,督导组在稳定教学秩序、提升教学质量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了适应本科教学改革的新形势,学校修订了《合肥工业大学本科教学督导组工作暂行办法》,希望新一届督导组按照学校文件要求,加强对“能力导向的一体化教学体系”教学过程的督导,为提高本科教学质量作出新的贡献。

梁樑为第五届本科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颁发聘书,并介绍了十三五开局学校在教学及科研考核方面的重大改革举措,指出本科教学工作是重中之重,所有教师必须给本科生上课;学校目前实施的“一体化教学体系”能力导向、立德树人和创新创业教育并重,符合人才培养规律,要落到实处,必须强化过程管理。他殷切希望第五届本科教学督导组把教学的规矩挺在前面,在教学过程检查、教师教学水平评测、学院教学工作评估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