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入口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国家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调工作会议

日期:2012-10-09 00:00:00 供稿单位:

9月27日,学校召开了国家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协调会。副校长朱大勇,认证专业所在学院、相关学院负责人,校务部、教务部、科研院相关办公室负责人,学工部、团委、人文素质教育中心负责人,图书馆、档案馆、校医院等单位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主任牛忠荣主持。

今年我校将有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制药工程、金属材料工程和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五个专业参加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这些专业负责人就此次专业认证工作中的准备情况、存在的问题、时间节点以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牛忠荣介绍了国家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基本情况和我校专业认证所取得的成绩。教务部副教务长张辉强调了今年我校认证工作的重要意义,布置了相关单位在认证中所应完成具体的工作。

朱大勇副校长强调专业认证是我校工程教育改革的重要举措。他充分肯定专业认证的准备工作,要求认证专业所在学院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详细策划专家进校现场考察方案;希望各个职能部门的领导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协助认证工作的顺利进行,特别是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相关工作给予更多关注和指导。

(教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