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入口
新闻动态

我校4个专业通过2021年度国家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日期:2022-06-27 17:36:04 供稿单位:教学发展科

近日,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发布了2021年度全国工程教育认证结论,我校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交通运输等4个专业通过本次认证,其中交通运输、电子信息工程等2个专业首次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近年来,学校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深化“立德树人、能力导向、创新创业”三位一体教育教学集成体系内涵建设,全力推进专业认证评估工作,建设成效明显,截至目前我校共有21个专业通过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和评估。

本次共有全国207所高校的422个专业通过工程教育认证。专业认证与评估的建设成效为学校一流课程、一流专业建设及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也为高质量完成教育教学持续改进工作起到积极推进作用。

(郑钰莹/文 郑钰莹/图 于宝证/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