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入口
通知公告

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课程目标评测及试卷检查的通知

日期:2018-09-04 00:00:00 供稿单位:

各学院:

根据“能力导向的一体化教学体系”关于教学改进体系的要求,教师、课程组(系、教研室)和学院教指委在学期末要对课程目标实现情况进行评测,分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学校将对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所有课程自评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同时,为进一步加强对考试过程的管理,规范试卷的命题、评阅和分析等工作,继续对考试试卷进行抽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1.《课程目标实现情况评测表(教师用)》(按教学管理信息系统打印格式)和《课程组(系、教研室)评测分析报告》(格式见附件一):包括2015、2016、2017级所有课程。

2.考试试卷及相关材料(抽查):抽查的课程名称、任课教师见附件二。

二、各学院须提供的材料

1.全部《课程目标实现情况评测表(教师用)》,教学班数较多校定平台课要按课程装订成册;《课程组(系、教研室)评测分析报告》,以学院为单位装订成册。

2.抽查课程考试试卷及相关材料

(1)样卷及学生试卷;

(2)参考答案及评分标准;

(3)课程目标实现情况评测表(教师用)及课程考试情况分析(教学管理信息系统打印)。

三、检查时间及检查方法:

2018年9月14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将所有检查及抽查材料汇总后交至教务处质量监督与评估办公室(2号办公楼205室,电话:62901109),由质量监督与评估办公室组织专家进行检查。

四、检查结果将作为各学院年度本科教学工作综合考核的重要依据。

教务处

2018年9月4日

附件一:课程组(系、教研室)评测分析报告.doc

附件二:17-18-2 抽查的考试试卷课程及任课教师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