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入口
通知公告

关于继续贯彻执行《合肥工业大学关于实行领导听课制度暂行办法》的通知

日期:2019-03-21 00:00:00 供稿单位:

各相关单位:

为了全面、客观地了解和掌握我校教学动态,强化“能力导向的一体化教学体系”教学过程管理,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本学期将继续贯彻执行《合肥工业大学关于实行领导听课制度暂行办法》。同时,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全面了解我校思政课教学情况,促进思政课教学质量提高,各级领导干部要按照校党委及《关于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听思政课工作的通知》要求,注意加强听思政课。

请全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根据文件规定及相关要求,及时安排听课(本学期课表见附件3),并认真填写《合肥工业大学听课记录表》(附件1)。

请各单位汇总本单位领导的《听课记录表》并填写《听课记录汇总表》(附件2),于本学期第19周前送交质量监督与评估办公室(2号办公楼205室,电话:62901109),《汇总表》电子版发至zlb@hfut.edu.cn;宣城校区各单位送交宣城校区教务办公室(行政楼215室,电话:0563-3831051),《汇总表》电子版发至181530842@qq.com。

附件1:听课记录表.doc

附件2:听课记录汇总表.xls

附件3:合肥校区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课程表.pdf

附件4:宣城校区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课程表.pdf

教务处

2019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