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入口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校本科教学督导组成员的通知

日期:2019-06-10 00:00:00 供稿单位:

根据《合肥工业大学本科教学督导组工作暂行办法》相关规定,学校第五届本科教学督导组聘期即将届满,为保障本科教学督导工作持续有效开展,现请各学院推荐下一届校本科教学督导组成员,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具有敬业奉献精神和团结协作精神,作风正派,秉公办事,治学严谨,为人师表;

2.长期从事教学工作,教学经验丰富、学术水平较高,具有高级职称;

3.熟悉教学改革动态和教学管理规章制度,独立工作能力强;

4.身体健康,首聘年龄一般不超过67周岁。

5.教学督导组成员主要从退休教师中聘任,也可从在职教师中聘任。

二、推荐方法

请各学院从退休或在职教师中遴选符合条件的人员,符合条件的教师也可自主报名,由学院统一推荐。各学院推荐(含自荐)人数为2-4人,推荐人员将作为下一届校本科教学督导组成员候选人。

请各学院填写推荐人选汇总表(见附件),并于6月20日前将版纸质送至质量监督与评估办公室(2号办公楼205室),电子版发至yingjun@hfut.edu.cn。联系人:应老师,电话:62901109。

附件:校本科教学督导组推荐人选汇总表.xlsx

教务处

2019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