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入口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9-09-16 00:00:00 供稿单位:

各相关学院:

现将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和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的《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关于接受2020年工程教育认证申请的通告》[工程教育认证通告〔2019〕第3号](附件1)转发给你们。请认真对照通知中的认证专业范围、申报条件与要求,遴选符合条件的专业积极组织申报,有关具体事项如下:

一、工程教育认证申请本着自愿原则,由专业所在学校向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秘书处提交申请书。

二、申请参加认证的专业必须是按照教育部有关规定设立的工科本科专业,并已有三届以上(含)毕业生。

三、2020年接受认证申请的专业范围包括:教育部《本科专业目录》中机械、化工与制药、计算机、电子信息等20个专业类的全部专业,含基本专业、特设专业和国家控制布点专业,另包括土木类的土木工程专业(接受认证的具体专业范围见附件2)。

四、申请参加认证的专业必须按照要求填写最新版《工程教育认证申请书》(即2020版,格式见附件3)。

五、工程教育认证的标准、程序等相关工作文件,请登陆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网站下载(http://www.ceeaa.org.cn)。

六、申请高校登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信息管理系统(http://login.ceeaa.org.cn) 提交认证申请材料,系统提交申请材料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10月20日下午17:00。

教务处联系人:俞老师 联系电话:62901108

附件1: 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关于接受2020年工程教育认证申请的通告.docx

附件2:接受2020年认证申请专业类及专业一览表.docx

附件3:工程教育认证申请书(2020版).doc

教务处

2019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