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入口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合肥工业大学 “课程思政”公开课教学展示活动的通知(第三期)

日期:2021-09-17 16:06:58 供稿单位:

各教学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教师党支部和教师在学校育人工作中的协同作用,按照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等相关文件要求,学校将“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示范课程项目作为书记校长亮点项目——“教师党支部建设之课程思政”的核心内容之一进行持续深入建设。

为全面推进我校课程思政建设工作,自2020年秋季学期起,学校开始开展“课程思政”公开课教学展示活动,分享骨干教师“课程思政”教学研究成果并加强示范引领作用,以增强全体教师育德意识和育德能力,提升全校各类课程尤其是专业课程“课程思政”育人效果。现将第三期展示活动公布如下(具体展示信息见附件)。

欢迎校领导、学院领导班子及教学指导与督导委员会成员、系主任、教师党支部书记、督导组成员走进示范课堂,为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成效精准把脉,也欢迎广大教师和学生前往交流学习。


本科生院 

2021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