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入口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决赛名单公示及相关通知

日期:2021-12-13 10:53:04 供稿单位:教学研究与评估处

学院及相关单位:

2021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复赛分文科组、理科组、工科组(Ⅰ)、工科组(Ⅱ)及思政组等五组进行,共计39位教师参加比赛。现将决赛名单公示及决赛工作安排如下:

一、决赛名单公示

12月6日-10日,经专家网络评审,共有21位教师进入决赛。现予以公示,名单如下(以拼音为序):

冯伟、高文智、葛阳琴、黎洁、李飞、李烁、刘掬涟、罗肖、骆贵、沈越峰、宋燕、孙浩、陶晗、汪媛媛、王芙颂、魏海兵、杨贺钧、杨远俊、张改凤、张赞、朱勇超

公示期为2021年12月13日-12月17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实名向本科生院教学研究与评估处反映。电话:0551-62902537,联系人:李老师。

二、决赛工作安排

1.时间:12月29日(星期三)14:00。

2.地点:东教学楼201、301。

3.内容:参赛的剩余教学片段(不与复赛重复)。

4.教学设计:作为决赛的重要参考依据,请参赛教师准备教学设计不少于5份,比赛时供评委传阅。

5.其他:热忱欢迎广大教师观摩。为保证决赛赛场良好的秩序和氛围,同时为保证参赛教师正常发挥和比赛过程的成功录制,请现场观摩教师严格遵守赛场纪律,讲课期间严禁出入,不得走动,严格遵守课堂纪律,通讯工具关闭或置于振动状态。

请大家佩戴口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本科生院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校工会

2021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