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入口
通知公告

关于聘请2021级学生信息员的通知

日期:2022-06-01 11:10:43 供稿单位:

各学院:

为加强本科教学质量监控,及时了解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发挥学生参与教学管理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学校在各学院中聘请学生信息员,开展学生信息员工作。通过反映教学过程中的各种信息,加强学生与教师的沟通,畅通学生与学校之间的联系,从而对教学过程实施有效监控,保证教学效果,提高教学质量。

学校继续在2021级学生中聘请信息员,请各学院从2021级学生中每班推荐1名思想品德好、成绩优秀、工作能力强、善于观察和思考的同学担任学校的学生信息员,填写《学生信息员推荐表》,加盖学院公章,于6月15日前报送教学研究与评估处质量监督科(合肥校区行政2号楼310室,电话:0551-62901109),各学院推荐表(附件)电子版发至hongyan@hfut.edu.cn;宣城校区各单位送交宣城校区教务办公室(宣城校区行政楼215室,电话:0563-3831051),推荐表(附件)电子版发至wuzhige@hfut.edu.cn。

附件:学生信息员推荐表

教学研究与评估处

2022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