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入口
通知公告

关于提交2022年度工程教育认证 持续改进情况报告和年度报备材料的通知

日期:2022-11-17 09:54:48 供稿单位:教学研究与评估处

各相关学院、专业:

根据《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规范》(T/CEEAA 002-2022)、《工程教育认证状态保持与持续改进工作指南(试行)》(以下简称《指南》)(附件 1)等有关文件规定,有效期内认证专业需在每年年底前报备持续改进情况,有效期中期到期专业还需在第三年年底前提交持续改进情况报告。现就我校2022年工程教育认证持续改进情况报告以及年度报备材料提交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提交范围

1.2022年中期到期专业(即本轮有效期截止日期为“2025年12月”的所有通过认证专业)的2个专业:水利水电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需提交持续改进情况报告

2.我校通过认证且在有效期内的16个专业(注:中期到期提交持续改进情况报告的专业,仍需提交年度持续改进报备材料):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车辆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金属材料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测绘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制药工程、资源勘查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交通工程、交通运输等专业需提交2022年度持续改进报备材料

3.已通过住建部评估的4个专业按住建部相关要求执行。

请以上专业认真学习落实相关文件要求,依据认证专业持续改进工作进展和专业认证持续改进机制情况,高质量完成相关材料。

二、提交要求

持续改进情况报告和年度报备材料的准备与提交要求详见《指南》(登录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网站查询),有关注意事项详见《工程教育认证状态保持与持续改进工作相关问题解答(Q&A)》(附件 2)。

三、提交时间

2022年持续改进情况报告、年度报备材料的提交截止时间均为 2022年12月31日24:00。建议尽量避开截止时间,“错峰”提交。

四、提交方式

各类材料撰写及准备要求详见《指南》。各类材料提交地址为http://gcrz.ceeaa.org.cn,提交具体要求详见持续改进情况报告和报备材料提交操作说明 (附件 3)。

五、后续安排

根据《指南》,2022年中期到期专业提交持续改进情况报告将由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以下简称“认证协会”)组织审核。有效期内认证专业提交的持续改进报备材料,将由认证协会组织抽查。

六、其他

请各专业根据上述要求按时提交有关材料,逾期未完成提交的,认证协会将根据《指南》等有关文件要求作限期提交、中止认证等相应处理。

提交过程如有问题,请及时与秘书处联系。联系人:魏春,010-66093192:刘艺,010-66093189。电子信箱:ceeaa@moe.edu.cn。未尽事宜,请联系本科生院教学研究与评估处,联系人:何易雯,联系电话:62901108。





本科生院  

2022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