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入口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第六期“课程思政”公开课及第十二期青年骨干教师“精品课堂”展示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3-03-03 09:53:24 供稿单位:教学发展科

各教学单位:

为分享学校“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研究成果,展示青年骨干教师课堂建设成效,发挥骨干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促使广大教师热爱教学、研究教学、投入教学,在全校范围内形成良好的教学氛围,学校本学期继续开展第六期“课程思政”公开课及第十二期青年骨干教师“精品课堂”展示活动。本期共有18个学院和单位37人参与31门课程89节次“课程思政”公开课展示,14人参与13门课程28节次青年骨干教师“精品课堂”展示。具体展示信息见附件1及附件2。

欢迎校领导、学院领导班子及教学指导与督导委员会成员、系主任、教师党支部书记、督导组成员走进示范课堂,为学校课程建设成效精准把脉,也欢迎广大教师和学生前往交流学习。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62902537



本科生院

2023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