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入口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课程试卷抽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3-12-04 09:40:43 供稿单位:质量监督科

各学院:

根据《合肥工业大学规范教学过程指导意见》(合工大政发[2021]11号)文件精神,为持续全面推进一流本科教育,切实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学校组织专家对全校范围内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课程试卷抽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安排及方式

本次试卷抽查工作将于12月4日-12月29日开展,本科生院教学研究与评估处将组织学校本科教学督导专家检查各学院被抽查的本科教学课程试卷,被抽查的课程名称、任课教师见附件。

二、检查主要内容和材料

1.检查的主要内容:阅卷的规范性、准确性;成绩的合理性、准确性;试卷分析的针对性等。

2.抽查课程考试试卷及相关材料:

(1)样卷及学生试卷;

(2)参考答案、评分标准及成绩明细表;

(3)被抽查的课程目标实现情况评测表(教师用)及课程考试情况分析(教学管理信息系统里提取打印)。

三、检查材料提交时间:

2023年12月8日下午17:00前,以学院为单位将抽查材料收集汇总后交至教学研究与评估处质量监督科(二号行政楼310办公室,电话:62901109)。

四、检查结果将作为各学院年度本科教学工作综合考核的重要依据。

本科生院 

2023年12月1日